close

星期天晚上一邊看書一邊看電視
12點多了
好像沒什麼好節目可看

正想關電視之際
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

那不就是Jason Statham嘛!
2006_02_JasonStatham_MensHealthCover_sm.jpg

第一次看他的作品
是『絕命尬車』(Death Race)
真是從頭到尾絕無冷場啊!
Death-Race-small.jpg

看了看才知道是快克殺手
劇情是在描述一個打算退出江湖的職業殺手契夫一覺醒來,發現自己全身麻木無法動彈,這時一通電話打進來,電話那頭是他往日的仇家。契夫這才知道,自己原來在睡夢中被人下了毒藥,只剩一個小時可以活命,而準備好跟他遠走高飛的未婚妻,也被仇家綁架。唯一能夠讓契夫延長生命的方法,就是讓他的心跳維持在每分鐘九十六下以上。契夫必須在一天之內,橫越整個洛杉磯,找出未婚妻的下落,同時取回解藥,挽救自己的生命!
poster.jpg 

演Jason女朋友的是Amy Smart
250px-Amy_Smart.jpg 

這片中有一些限制級的片段在衛視西片台播出的時候給剪掉了
這怎麼可以接受!
於是身為好奇寶寶的我
說什麼也要把露掉的鏡頭給補回來

Def Leppard Pour Some Sugar On Me Crank Amy Smart Sexykats.com - The best bloopers are a click away
男主角因為要讓自己保持在亢奮狀態,用盡所有辦法來加快自己的心跳,包括在大街上跟女友“搞來搞去” 。她說拍攝這場戲時,導演根本没跟她說會發生什麼事,“等到一喊開麥拉,Jason的手就伸到我胸前,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閃,没想到他緊抓着我的衣服一把撕開,而我身上只穿着那一件小洋裝,裡面什麼都没有呢。老天,那場戲在大街上拍耶,旁邊都是圍觀的人,我演戲以來没有這麼害羞過 ”。

她雖然不是"很兇"
但這樣的裸露程度還是頗性感的!
至少比玩命快遞三的女主角好很多了 XD

快克殺手2四月份就要上映啦
真令人期待
0901110054f52d211322ce43e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